close

啊。。啊。。

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哦!!好恐怖啊!!

時間啊。。

不要走得這麽快!!好不好啊!!

我感覺到自己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有做好啊!!

金錢。。事業。。家人

這些事,我到現在還沒有做到我想要的目標!!

我不要這麽過日子啊。。。

這次一定要下定目標好好去做哦!!

家人對我來説,真的很重要哦!!

現在我出來做工了。。

也希望金錢上可以幫到家裏,但是我還是什麽忙都幫不到哦!!

還要再加油哦!!

事業對我來説。。

今年我真的發生很多事哦!!好的坏的。。什麽都有哦!!!

我真的有領悟一些事。。。沒有100%都有一半哦!!

我真的不會忘記這些教訓哦!!!

上了一趟課哦!!

金錢。。。

希望可以快點擺脫錢奴的日子哦!!

真的很辛苦。。

一直被金錢捆綁這。。

這些事都是我一直要改變的!!

所以乘現在是新的一個月開始好好努力去做哦!!

先從事業開始哦!!

因爲事業好的話,金錢就不會有問題哦!!金錢沒有問題,我的家人也可以很幸福哦!!

哈哈哈。。

加油哦!!!

還有減肥成功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