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0215_副本 

很努力的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,

雖然還是不能做到天天運動,(很多約會啊...)

但運動量算不錯哦!

一星期里有4或5天在運動!!

最少30分鐘!

繼續加油,繼續保持!!

Fighting~~Fighting!!

回想過去的三個星期,心裡的感觸蠻多哦!!

決定減肥那天開始,一直走到現在....

那段的過程真的很累很辛苦哦!!

很多事物都是自己逼自己去做哦!

控制飲食...不能吃我愛吃的食物~~McD

運動啊...我算蠻懶的人哦~~

決定減肥那天,

我就先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哦!

第一星期,我真得很累哦!!

有可能是控制飲食的關係,

感覺沒有活力啊...很想睡覺哦!!

有好幾次我不想運動,找很多藉口給自己哦!!

但很感謝...我的意志力~~

它沒有讓我妥協!

還是逼著自己去運動哦!!

我就這樣逼啊..逼啊,讓自己撐過第一周哦!!

好不容易進到第二個星期,這個星期算不錯哦!!

因為身體開始適應運動哦~~

不會再想睡覺的感覺哦!!

嘻嘻!!

這星期也是我的開心周,因為體重下降很多啊!!

心情,一個字“爽”啊!!

減肥的心情又開始很強烈哦!!

現在就進到第三個星期,

這個星期到接下來的星期都是挑戰周哦!

因為體重不會再下降了哦!

心情有被打擊到哦~@__@

但我知道減肥是沒有捷徑哦!

也不可能3個星期就可以讓人變苗條!

我又開始轉換自己的心態,

繼續用心的運動哦!!

一個月后才看結果哦!

量體重哦~~還有身邊的朋友!!

 

對自己說的話:

彩琴,不要把角點弄錯哦!

減肥,變瘦,苗條固然重要~~

但健康更重要哦!!

不要太過分哦!

你自己要注意哦!

不然弄巧成拙哦!

不是不能吃高熱量的食物,

而是要適量哦!再加上運動!

這樣才不會復胖啊!

自己要多多注意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