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0161_副本    

今天的天气,太阳很大粒...

很刺眼啊!!

嘻嘻.....已经过了第一周^__^

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好啊!

因为会有不想运动的念头哦!!

我要怎样保持每天运动的心态呢??

我一定要想办法把运动当成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啊!

不然要怎样维持到7月,真的是个不可能任务哦!

我也不想失败啊...

所以我会逼自己一定要运动啊!

没有一小时,也要30分钟啊!!

这个是我对自己的要求。

饮食方面,我也控制每天不超过1800卡路。

要一直持续到7月哦!

对我来说,真的很辛苦哦!

因为我太喜欢吃了,

现在不能吃自己爱吃的食物哦!!

 

对自己说的话:

不要被自己打败哦!!

苏彩琴,

不是不让你吃,只是暂时哦!!

现在不能哦.....

所以你要知道“肥”,也是不容易哦!

不运动...坐着...不动...爱吃...等等!!

时间久了,就一定“胖”哦!!

所以“痩”也是一样的道理啊..

你想“痩”...啊!!

你自己要付出努力啊...

不可能坐着就会瘦哦!!

加油...只有你自己才做得到啊!

不要被外界的食物给影响哦!!

有看到效果就不要放弃啊...

坚持到7月啊.....

第10周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