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0158_副本 

今天的天空很美哦!!很久没有看到蓝蓝的天空哦!

超喜欢蓝蓝的天空+白云...

今天的我一直再打瞌睡哦...做工也是,驾车回家时也是哦...

完蛋...为什么会这么累呢??@__@

有一个念头扫过“今天不要运动,去睡觉哦”!!

我也决定今天给自己休息,不要去运动哦!!

但感恩的是....这个念头在我脑里只停留一下下!!

结果:我还是跑去运动了哦!!嘻嘻!

今天运动比几天前花的时间久了点哦...自己有吓到哦!!

原本是不想运动的我,没想到可以比之前运动久哦!

有进步哦!!我也很佩服自己啊!

因为我没有体贴自己的肉体。

要减肥的人是不可以这样疼自己哦!!

 

对自己的话:

今天的你很棒哦...要继续哦!!

不要3分钟热度哦!!

减肥是需要恒心的!不是一两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哦!

是要时间一点一点的累积哦!!

明天就是第一周,继续努力....

一直到第10周哦!!

31/07/20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