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0225_副本_副本  

今天我換了運動的地點哦!!

我家後面的阿伯山..

跑步換成爬山!!

已經跑步3個星期多,

現在換下運動方式看有什麽不一樣的效果!!

嘻嘻!!^___^

我很久沒有爬這座山哦!

它的路線換了哦...

和我以前爬得不一樣哦!

現在變得很容易爬哦!

開心死我!

因為我會長來哦!

不用單單只是跑步.

多了一些樂趣哦!!

減肥計劃也不會變成乏味啊!!

我上下用了1個小時,

流了整身汗啊..棒!!

明天再繼續啊...

照片0229_副本  

今天穿上我已很久沒有穿的衣服.

因為之前變胖了,穿不下啊!

今天我拿它來挑戰,哇哇~~

穿得下哦~~看不到我的肥肉哦!

又再次爽死哦!

穿著它去教會崇拜,

很多會友說,美哦!!

“真的瘦到哦”

再一次的肯定...

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啊!!

保持下去啊!!

裙子等著我啊!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