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0206  

這天空很藍哦...喜歡^__^

早上8點多在公園散步時拍的.

顏色感覺上很假哦!!

沒有白雲的天空看上去也很美哦!

我的減肥計劃,終於進入第三周了哦!!

要恭喜自己哦!給你一個“贊”

彩琴,這次的減肥計劃,你進行的很棒哦!

和之前的比較,這次的減肥計劃看到你的用心和積極哦!

繼續努力...一直堅持到8月份哦!

今天完全沒有吃到正餐哦!

都是吃水果,果汁,番薯,雞蛋啊...

DSC06496_副本  

是好還是壞呢??!!

我自己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子啊!

不好因為減肥把身子弄壞啊!

我是要健康的減肥啊!

切記啊!

好想量體重哦...我瘋了!

不能啊..要忍啊!不能一直量啊!

會影響自己的減肥計劃啊!

今天還是和往常一樣...

有運動哦!!!

30分鐘的步行+慢跑+15分鐘的伸展+按摩運動!!

目標就在眼前...不要放棄啊!

繼續走這艱難的路!

有3個星期沒有動過高熱量的食物哦!!

要看別人吃,自己也會忍不住想吃哦!

但我不會讓自己破功的!!

嘻嘻!!不能浪費之前的努力哦!

Fighting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