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0148_副本 

今天的太阳很猛...有不想运动的心态!!+_+

但我还是逼自己一定要运动,不能偷懒啊!!

今天是第三天...很多诱惑哦!!

每次我决心要减肥时,一定会有人找我吃大餐哦!!

今天一大早就接到好朋友约我去吃下午茶哦!!

很难得的机会哦!因为没有试过英式下午茶哦!!

但我拒绝了...

因我不想白白浪费我两天前的努力啊!

好朋友,原谅哦!!你约的不是时候啊!@_@

晚上和朋友出来喝茶时,看到他的食物....

我有冲动想吃哦!!够力哦!!

但我还是没有破功哦!!

我忍....忍...一定要坚持哦!

因为我自己也担心,我自己忍不住啊.....

一定要忍啊...

 

对自己说的话:

要用意志力来克服你想吃的欲望哦!!

这是可以做到的!!一直提醒自己:“伴娘啊...要美美的哦!!

加油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