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0137_副本  

昨天下定决心要运动减肥,

晚上就接到朋友的电话说:“我11月结婚,你来当我的伴娘哦!!”

好巧哦!!^^终于要面对了....

剩下6个月的时间给我减肥哦!!

我不可以再放肆哦!!

每一天都要珍惜哦!!不要被自己打败啊!

每次的减肥计划不能维持,都是自己的问题哦!

懒惰...爱吃...迟睡...不坚持...太疼自己...

因为我不想做胖胖的伴娘,

然后走在红地毯...我不想啊!!

我希望那时走在红地毯的我,是和以前不一样的我!!

朋友给我机会做伴娘,我要珍惜哦!!

因为我不懂自己有没有机会可以红地毯啊!!

这是一次很难得的经历,我不想错过也不是让它不完美哦!!

给自己有个很棒棒的回忆哦!!

 

对自己说的话:

每天保持开心的心情,可以让我每天持续的运动哦!!

再加上我的运动歌....^________^

Fighting......Fighting......Fighting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