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amat Menyambut Tahun Baru 2009是馬來語!!

意識是“2009新年快樂

馬來西亞其中另一個語言!!!

哈哈!!

2009的第一天,我是在戏院里迎接哦。。。

感觉很怪哦。。。

因为里面的人一点都不high哦!!

很后悔没有出外面和大家countdown哦!!

希望明年我不会错过哦!!

哈哈!!


我今年的愿望很简单哦。。。

希望自己的身子可以健健康康哦!!

因为最近的身体不是很好。。。

很辛苦哦!!

让现在的我开始知道“健康”的重要性哦!!

希望新的一年,我的身子可以恢复像以前一样哦!!

还有。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。。

身体健康~~心想事成~~

天天开心~~万事如意~~

 

2009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;让我们一起留下美好的故事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