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戯!!

1994年到2008年,已經有14年哦!!

吳奇隆和楊彩妮主演的!!

我小時候看過的戯,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忘哦!!

我現在都已經24岁了!!

一直忘不了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凄美的愛情故事!

 

今天又再看囘這部戯。。。

我還以爲我不會哭哦!因爲都懂全部的劇情!!

但。。我還是哭了哦!!死得蠻慘了!!

希望明天眼睛不會太腫哦!

 

有時我真的會着想,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愛情故事嗎??

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答案啊!!

有可能我還沒有遇到這樣的人哦。。。。

但我相信現在的時代會有像《梁祝》的愛情故事存在哦!!

爲了自己的愛情願意選擇死。。。很偉大的愛情!!

我很佩服祝英台,爲了自己的愛情都不和家人妥協哦!

現在的人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!!

 

現在的結婚或離婚都變成家常便飯哦!!

開心就結婚,不爽就離婚!

可笑。。

ps:自己的看法)

 

希望世界上的情人可以常相廝守哦!!

天長地久。。幸福的過下去!!

愛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