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轉動才會出水哦!!

知道水是怎樣出來嗎??要轉動旁邊的大輪子水才出來哦!!轉的越大力水出來的速度就會快哦!!很好玩哦!!

其實這是個公共廁所哦!!

是在一個很高級的shopping mall(Starhill)裏面其中的廁所哦!!

我沒有想過大馬會有這麽棒的廁所哦!!

我進到裏面,我真的傻眼哦!

爲什麽會有家的感覺的廁所呢。。。

我真的不想離開這裡哦。。因爲感覺很棒。。

裏面很香哦。。沒有尿味哦!!

當時的我真的不想離開哦!!

因爲那時已經是淩晨1點多了。。。。

我好像睡覺哦!!

我很佩服設計這閒廁所的人哦!!

看的出他的用心哦。。

墻上的圖案。。

每閒廁所的燈都不一樣。。

還有兩個大輪子的抽水機。。。

很喜歡它的設計哦!!

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只烏龜啊!!頂上背著龜殼哦!!哈哈!

我們在廁所玩很久哦!!大概30分鐘哦!!

自拍啊。。自high啊。。很多啊!!

簡直是瘋子哦!!哈哈。。

每次有我們出現的地方,一定會很熱鬧哦!!

因爲我們太引人注目啊!!


我心裏的話:

每次有什麽新鮮事都是跟你們這班人一起玩哦。。。

希望大家的友情可以長久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