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0-08.jpg

这张照片是尊迷看到的话,大家都会羡慕里面的人哦!!我也不例外啊!!
但我怎么想也想不到,站着吴尊隔壁的女生竟然是我。。。。
我哦。。苏彩琴。。sohcc。。。
一个很普通的女生。。
以前我看到别人可以和尊尊合照,我有多羡慕哦!!希望站着尊尊隔壁的是我!!
现在我的愿望。。。真的实现了。。。
我终于有一张属于我和尊尊的合照哦。。。

17/10/2008这个日子对我来说,是一个超难忘和很意义的日子哦!!
让我有机会补庆祝吴尊的生日。。。真的得来不易啊!!
因为去年有参加尊的生日会,所以也希望今年还可以帮尊尊庆祝哦!!
谁知真的做到了哦!!还真的要感谢天父的保佑!!
又让我有机会可以这么近的距离接触到吴尊哦!!真的很近哦!!
让我有一种压迫感哦。。紧张到要死哦!!
这次的感觉和之前尊来马宣传《花样》和尊的生日会上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哦!!
这次的接触很真实哦。。。。
吴尊真的站着我的面前哦。。。他真的和我(们)说话哦!!
这些情景不是做梦哦。。它真的发生了哦!!
发生在我24岁的时候。。。。

回想当天。。。
还没有上台的我已经开始紧张了。。心跳的很快哦!!
因为不懂等下会发生什么事哦。。。
负责人只是把我们带进场后就让我们在那里自生自灭哦!!哈哈哈。。。(开玩笑)
因为我们不懂要怎样把蛋糕拿上去呢。。接着要做什么哦!!
我们真得不会啊!!!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送蛋糕给尊尊啊。。
接下的事都是靠我的临场表现哦!!!!
有时我还觉得自己很棒哦。。。因为可以临时想到一些主意哦!!!

蛋糕是放着盒子里的。。。
如果之前不是我们提议要拍蛋糕的照片的话,蛋糕真的就是一直放着盒子里。。。
然后就这样的交给尊尊了哦!!
真的好彩哦。。。感谢我们的临场表现哦。。。
又学会一样东西哦!!!

尊尊要出场的时间开始逼近了。。
我又开始紧张了。。心跳得很快哦。。手脚开始发抖哦。。。
因为要在这么近的距离把蛋糕和卡片交给他哦。。。
说真的蛮紧张哦。。。

真的要上台了哦。。。我还是带头上台哦。。。
啊。。啊。。怕怕啊。。尊尊好高哦。。好壮哦。。
好想熊抱尊尊哦!!哈哈哈。。
我很自然的站着尊尊隔壁,尊尊还搞不清楚我们是上台送蛋糕给他的哦!!
直到我把卡片交尊尊时,尊尊才恍然大悟。。
他还瞪大眼睛看着我们哦!!表情很好笑哦!!
因为尊尊没有想到蛋糕是送给他的。。。
尊尊的样子太可爱了啦。。超好笑哦!!哈哈哈哈。。。
我真的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可爱的尊尊哦!!
真的很难忘这次的接触哦。。

虽然在台上的时间不长,但我已经很满足了哦!!
真的很满足。。
因为比起别人我真的很幸运哦!!
我更开心的是尊尊还主动问我们:“你们是不是吴尊国际后援会的人呢??”和
“大马的负责人是谁哦”
啊。。啊。。啊。。。
尊尊真的注意到我们的存在了哦!!!
当时的我快要疯了哦!!尊尊问谁是大马的负责人哦。。。
我啊。。彩琴啊。。sohcc哦!!
尊尊你有听清楚吗!!因为我看到他的样子很疑惑哦!!
给我的感觉是,尊尊脑里在想谁是sohcc哦!!
哇。。哇。。
希望尊尊真的会记得哦!!下次的见面他会记得我哦!!
(有心计的我)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尊尊还一直说辛苦了,谢谢你们这类的话。。。
我听了真的很感动哦!!因为尊尊的表情很真哦。。。完全不做作哦!!
发自内心的感谢我们哦。。。
当天我们喊得口号也是发内心哦!!
“无论发生什么事,吴尊国际后援会永远是你的后盾!!”
尊尊不要忘记哦!!
这句话是我们一直想对尊尊说的。。

虽然筹备这次的活动真的很赶。。。因为只剩下2天的时间做准备哦!!
星期三才接到华研的通知可以帮尊尊庆生!!时间还真的很赶哦!
但整个过程还是很开心啊!!因为是为了尊尊而做哦!!
还有朋友一起帮忙哦。。。
辛苦,累,花了很多钱。。。我都觉得很值得哦!!
我花了两年多的心思,现在真的有回报哦!!
我真的很开心哦。。。可以说。。。爽死哦!!
我真的做到了。。
我是在不靠香港的情况下完成我自己的目标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